行銷實驗室

成立宗旨

行銷實驗室設立之目的於媒體內容需要在特殊的視頻效果錄製或直播類,實驗室裡包括一個隔音的房間,為學生或研究課題,控制室像一個雙向鏡進入實驗室區域。行銷模擬和小組討論時可將音頻、視頻詳細地且高品質地錄製,提供完美的同步和不同步遠程教學,培育學生網路與資訊科技運用能力,提供電子商務與網路行銷、統計軟體應用、行銷管理資訊系統等課程使用。

租借辦法

step1.觀看渥頓老師的youtube教學影片並進行quiz

step2.最晚應於一周前提出申請並提交租借契約書與企劃書至行銷系辦公室(社管大樓744室)

step3.在Lab Master的陪同下使用行銷實驗室

相關文件

行銷實驗室租借契約書(word / pdf)(3份:租借人、行銷系辦公室、渥頓老師各一份留存)

地點

社管大樓820室

空間介紹

/行銷實驗室門口
行銷實驗室門口
on-air亮燈時代表使用中。
/攝影棚
攝影棚
攝影棚是拍攝影片的空間,攝影機、攝影燈、麥克風等設備皆是位於此空間內
/控制室
控制室
控制室可以看到錄影的畫面,藉以掌握攝影狀況。
/剪輯電腦
剪輯電腦
控制室內的剪輯電腦可以用來製作影片的後製。

行銷實驗室功能